你不能這樣對我 你說的所有話 都是眼罩 遮擋著真實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I NEED U 歌詞

 

 

"恩星,這陣子我們要忙回歸可能很少可以跟你出去了!"我在電話這頭對妳這麼說

"沒關係,你很忙我知道,但要注意身體不要受傷囉~"妳用很甜人的聲音告訴我

掛了電話,我繼續努力的練習只為把最好的一幕帶給支持我的粉絲及妳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練習的休息時間我跑出來去咖啡廳找妳,就是想喝一杯妳親手泡的咖啡

"一杯拿鐵,謝謝!""請問恩星在嗎?"

"恩星的話......她請了一個禮拜的假,說要跟男朋友出去玩"店員這麼對我說

"你找她有什麼事嗎?你的拿鐵好了!"用曖昧的眼神看著我

"不,沒事"走出店外

拿出手機打電話給妳

"恩星妳在哪裡啊?"我對另一頭的妳問著

但妳的回答卻讓我痛心不已

"我在咖啡廳上班啊!怎麼了嗎?"甜膩的嗓音

"不,只是想聽到妳的聲音罷了!"嘆息

"那我要掛掉囉!老闆在叫了!"急促聲

"那妳好好上班,不要太累"

"是,我掛囉~,我愛妳,拜拜"

我留下了眼淚,這是我第一次為一個女生流下眼淚

這時我才知道我愛她有多深

我只有一個念頭"妳不能這樣對我"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