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明是我的心臟 我的心跳 我的心情 怎麼就是不聽我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I NEED U 歌詞

 

每當看到妳時我的心臟卻一直跳的不行

明明不是理想型,但就是想看到妳的笑容

或許是從我們在轉角的路口相遇而開始的

每天去妳打工的咖啡廳只為看妳

我的心臟是怎麼了為何跳這麼快而不能控制

成員們跟我說這是戀愛的心情

可我只以為這是普通的喜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妳好,我叫田柾國,可以跟你當朋友嗎?"低下頭

"可以啊!我叫金恩星"微笑看著我

交換了手機號及SNS,讓我高興得快瘋掉,這就是戀愛嗎?

晚上躺在床上看著手機正猶豫要不要傳訊息給妳時,妳就傳了過來

"嗨~""在忙嗎?"

"不,沒有"秒回"那妳呢?""剛下班"

"妳星期六有空嗎?"我鼓起勇氣問"有啊!""那我們去遊樂園好不好?"

"可以呦!"因為妳的這句話讓我的一整天的心情好了起來

哥哥們都說我有病就因為簡短的三個字,但我並不想理他們一直期待星期六的來臨

星期六那天妳穿著白色的洋裝,代表了妳的純真無潔

我提起勇氣牽妳的手對妳說"遊樂園很大很多人要牽好我的不要走丟"

妳沒有拒絕反而把我的手握緊對我微笑

在傍晚我帶妳坐上摩天輪在快要到最上方時對妳說"我喜歡妳"妳吃驚了

在最上方吻了妳"當我女朋友,好嗎?"我害怕會被拒絕

"好"妳小聲地說讓我很開心

那一刻我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,但事實卻不是如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呼~第一次打長篇

是虐文喔!

從之前就很想寫了

聽了某糯米的話打虐文聽虐歌

現在閔希的腦海裡全是( I need you girl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昨天沒跟到not today😢😢

被睡魔打敗了(踹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